close

     2011/08/25 06:46

白石鎮的黃昏 B.C. CANADA   

太陽西斜.樹影漸長
學油畫快一年了.
眼中看到的色彩.豐富了許多..
現實生活中
落日.朝陽.....突然有點..混淆...快分不清了!

mtw0jcYwRI7u9MWHRplPig  

想了一會.拿了相機
走到熟悉的白石海岸
心想..或許..能看到更多色彩?
其實..
是想填補..暫時不能上油畫課.那份......失落吧!

 

Ga3zdGTS_QK06_gvKQswwQ  

       鐵道旁  一抹紅霞
       不知名的小花朵
       還是努力綻放著
       不在乎.黑夜即將到來~
       是阿..
       把握生命.綻放吧!

QYJ6LHK7WSxTLuCcauxX7A  

 

岸邊木頭  好美.好美..
為什麼.以前都看不到呢?
聽說它們佇立數十寒暑..
而我經過不只數十回了..
不曾停過腳步..就是了..
今天的我怪怪的..
簡單的幾根木頭
輕易的感動了我...
也不知這樣子..好..或..不好..
隨心情..放縱一下..不管了!

 

4XRw32zAkNnluB3wBFjOvg  

返家的漁船..
停泊在港灣
今天豐收吧!
心想..一定是的..
好平靜.好滿足..
因為我想平靜.
說服自己~要知足.

bhdJZBCRwOAPqzobUDtmpw  

完美的倒影
訴說著甚麼?
腦海浮現.mina的話
看見甚麼...就是甚麼...
這一刻..
我只想放空
偶而的放空
居然有..幸福的感覺
白痴~忍不住.罵自己..

B7Pe6lh0L1v3vnnyvq9FGA  

夕陽.漁影...不禁我..停下腳步
問自己..黑夜..真的來臨了嗎?

_2b_uaoMr1rvA8q0q8vUNA  

寧靜的碼頭.悠閒的行人
好像說著故事..
也對!
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
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甜的~藏著
苦的~藏著
酸的~藏著
痛的~也藏著
有明.有暗...才會完整.才懂珍惜....不是嗎!

 

4L0lXfTY1dTuu9rRZgS6Dw  

天更黑了
怎麼~更有一種寧靜的美
時光
好像凍結了...
真凍結.
似乎也沒什麼遺憾了!

 

aPZzjRyrOlPjeGO3mOJF2A  

又更黑了
色彩更豐富
船的主人
大概被窩裡
享受溫暖
感恩這一天?

 

D31fRS8nsYrQVRXEs9e.0w  

  一隻海鷗.好孤獨.
不知.是忘了回家?
還是.不想回家呢?
還是.沒家可回呢?
還是.這就是它家?
是..等我嗎?
還是...那就是我?

GGVlESjLmG8s3tH_k0xblg  

  原來~
沒了陽光..小小燈光..更閃爍
原來~
沒了希望..小小夢想..更珍貴
忘記失去.
把握擁有
那早晚也會看到*美*的~

 

WNfkyCXrDoLCyEl_LP1FAQ  

  迷人吧~
看到了好多色彩.
怎麼會這麼美呢?
簡單的風景
細細的品味
居然有一種莫名感動!
找一天.
把這感動畫成油畫
嗯!!
想像定會感動自己..

 

ZRyyoS.p.YLtrRLy8BEVrA  

  今晚  海面   好平靜
  好黑   好暗  誰在乎~

 

7B6GCXUVHcVXm1eQdfbj1A

   

         簡單的線條
         少許的顏色
         小橋的扶手
         淡淡的燈火
         也該~滿足了

 

  AW9VGaEYH3d8WQR3MNObag  

  該  回家了
  心  滿滿的

 

 loWczXdaJeedSErt1n3jAQ  

漁船邊的燈   亮了


不捨.也該回家了~

 

k.X8eKJ06.lJobaFbr_epQ  

夜深了
路燈~
意外的.好亮..好亮...

 

zKmlo1JdH4TfhpZfhB7u9Q  

 

關門的小店
彷彿訴說著白石鎮的故事
順著路向前走就可回到家
回家吧
告訴自己
天明明黑了.好黑..好黑的..
但傻瓜相機的天空是藍的.好藍..
還真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誰跟我一樣
暗夜裡.清楚看到了藍色天空
那是相機傻
還是你我傻
想想吧~^^
應該你我都不傻吧!
看到甚麼顏色.就是甚麼顏色..
那是~屬於自己的天空
所以~是藍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克豐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