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2 22:51

 

心中的色彩 三人聯展 我的畫作  

油畫  30號   奔~同行

     這是我剛學油畫 .剛學會用刷子的作品
     筆法生澀了些
     第一次的創作
     畫出心中的風景
     感動了自己
     這是我最重要的作品...
     能感動自己...真好...

51  

油畫10號     夢湖

     這是有一天
     情緒快失控時
     意外的想畫畫
     畫了想要的夢
     畫了想要的那份平靜
     最喜歡的是那似透的湖水

52  

油畫30號   暮色相隨

  溫哥華ˊ 白石鎮的海岸
  夕陽的顏色.沒誇張.就這麼美
  一群大雁緩緩游過
  我眼裡
  只看到兩隻
  用畫筆.我尋找.牠們的故事

 

53  

油畫10號   梅花湖寫生

   予期說是寫生
   不如說是段快樂記憶
   天氣陰暗
   灰天.綠山.灰水.綠樹...一度困擾了我
   靜下心.好久才慢慢看到好多色彩
   那天玩得開心.吃的開心..
   畫~是一個快樂老師.一群瘋狂學生的寫生紀錄

 

54  

  油畫10號   楓紅

  層層相疊的楓葉
  澎湃洶湧的流水
  水花細的可仔細欣賞

 

55  

油畫12號     糾纏中找出口

   中間逆流而上的金黃錦鯉..是故事主角
    願意的話可慢慢欣賞
    會有許多意外感受喔!
    我是這麼希望啦!!!
    因為我放了好多好多情緒..期待..有人分 享

 

56  

  油畫50號    無語

     這是我構思最久
     終於完成的畫作
     畫出了故事
     感動了自己
     心...為畫悸動不已
     可惜...畫的是無語
     故事...就放入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克豐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