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1 14:26

 

9

油畫10F 山跟海的對話  (好友的畫)

這畫是練習神祕海岸的筆法

 

10  

油畫5F 璀璨 (好友的畫)
這畫就嚇了我.好友自己順心的感覺畫的.沒構圖.沒想法
用的是牆角一張試顏色很多次的髒畫布



一位好友.要我教她畫油畫
我那有那本事呢?
原本她就很會畵
只是最近畫筆退縮了..
想想可教她的.就.大膽畫..享受畫..
用心的感覺畫
放故事到畫中
畫..自己的畫..畫屬於自己的畫
些許意外
刀筆一動.就停不了了
6小時..畫了2張畫
告訴她許多筆刀技巧.和色塊運用
結果
看到成果
我傻了
比我自己的畫更美.更亮眼..
雖有一點我的影子(第1張神祕海岸)
璀璨(就是她自己心中的畫了)
真是美呆了!!!
我深信.她完全有能力畫屬於自己的畫了..
為自己畫
用畫說自己的故事
畫..就活了!!!
應該是吧?
開心!滿足!
分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克豐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