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8 23:31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做渡輪到溫哥華島後開車到島的南端

   是以觀光客的心態..
   遊覽著
   一所能聞到歷史氣息的大學
   目光所及處.驚艷美景比比皆是

   却就在一座城堡的腳下
   巧遇了一些寫生的人..
   有些 藝術小邂逅...急著..想要好友分享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寫生的人中
  可感受到以這位為首

  忍不住我問
  可以拍照嗎?
  當然.當然..她一臉分享的笑容..擺著畫畫的樣子..

  拍好了
  她說好想看我拍的..

  拍的好美喔!對不對?...(當她這麼說時.有些不好意思我用的是傻瓜相機)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只是初步的底稿
  可是...真美!!!

  忍不住...我問
  這裡有好多美麗風景喔

  不知是否看出我的疑惑
  她回答著..

  這只有一幅畫..

  ***取想要的那一部分美就很足夠了..***

  坦白說.膚淺的我眼中
  看到城堡.窗.柱.護欄.和許多雕塑..都可以畫..

  想問的..為什麼你畫..一個牆的小小角落.不是最美啊!!!

  她開心的告訴我
  她畫的角度
  如何的取景

  不知她是否畫家?

  那一瞬間

  我被那未畫好的畫
  輕意感動了著*

  *太多的美..別貪心..學著取只屬於自己的小小部分.還是真難^^.*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她取的景
  就是那段枯木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是自己的
  就夠了..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這是另一位的構圖

  她也是很開心的答應分享..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白色棚下
   也是寫生的人

   這光景
   不禁想起維多麗亞時代電影的片段
   些許...不真實!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這是另位畫者
  畫的方向
  我還沒看懂

 

 

美美的藝術小邂逅  

  一群年輕人
  打槌球(那不是老人專利嗎)

  一陣陣愉快笑聲不斷傳來

  提醒我

  *天...不一定藍的
  *樹...不一定綠的
  *花...不一定開著
  *土...不一定就要土色

  相信自己看到的顏色
  那色彩會為你活起來
  就會有生命力

  要...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克豐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