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2 23:19

 

油畫 好吃  

    

油畫 好吃

 

    聽到今天練習題目.日本料理

     我右邊額頭三條線

     又聽到今天要表達的.就是*好吃*

     我左邊眉角三條線

     望著窗外美景

     慢慢嘗試移轉心情

     不是抱怨..我很享受

     因為

     這是我不會畫的..

     更是我不會想畫的..

     所以

    我更應該嘗試畫畫看

    把 原本準備的刮刀乖乖收起來

    拿出遺忘許久的畫筆

    是練習..一堂課就要完成

    所以今天不能太隨性

    還是很愉快的畫好了^^

    開心!!!

    因為..

    看到了*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克豐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