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畫 5F 瓶花近物  
2013/03/12 02:29

油畫 5F 瓶花近物  

   在新店林淑婷老師畫室上了一堂課

    學了許多色彩.技巧的不同觀念

    老師和助教親切教了太多.太多

    來不及吸收.我先全記住了...

    這幅只是練習.我暫時無法專注

    剛剛老師親切講解了許多觀念.我腦海不斷反覆想去體會

    又.心思全放在.同時作畫的淑婷老師.畫筆.畫布上

    身旁的助教熱心不斷指導

    有著小小感動

    慶幸自己是如此幸運
   
    Mina老師.蔡榮鏜老師.林淑婷老師..都無保留的教我

    不久前在黃飛老師畫室.有7位老師同時給我珍貴意見

    這份.善良.純真..也是我愛畫畫同時想追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克豐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