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畫12號 雨落植物園 
2012/11/19 22:30

79  

 

  雨水依然滴滴答答的落下

  難得植物園裡幾乎看不到人影

  我望著荷花池畔的涼亭
  一群退休老師.點心滷味滿桌..笑聲沒斷過

  我真不忍打擾..
  那也是份幸福..

  可..雨中走一大圈了.就這裡可以畫啊!!!
  可避雨..又一池荷花.挺著那殘枝.和著雨水.有著滄桑傲骨之美..

  遠遠有個公園警察過來

  趕緊傘撐著
  問明白才知

  大大公園就2個涼亭

  在角落邊還一個

  於是我跟Tim.2個大男生..
  雨中.植物園.角落.涼亭.灰灰.白白中.寫生著

  其實.原本好幾個朋友要寫生的

  雨..實在大了些

  於是一個個不同原因.不來了

  雖不是我揪的
  然而答應了..我就不想食言...很不想.很不想的..

  望著.普通的景.雨水又帶走了些許顏色..

  告訴自己.靜下來..試著用心.看顏色.看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克豐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