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游 油畫 30號 
2012/11/26 09:14

80  

   提不起勁又失眠的我.封閉自己一天了

   白天時曾到板橋林家花園.漫無目地走走
   依稀有著模糊印象
   那古意盎然的池子裡
   是錦鯉吧?悠游著..

   大冷天卻莫名.吃著古早味冰棒的我
   就坐池邊石板地上.
   看著來回漫游魚群.想著...

   又不是那麼大..
   也沒有那麼肥..
   少了一點優雅..
   缺了一些貴氣..

   是.不屑的懶得多看

   吃完冰棒.站起轉身要離去時
   眼角餘光..有光影瞬間捕抓著我.感受到那池水閃耀跳動著..
   是..似.一股生命力.活力

   不過是移了一小步.換了小小角度
   不知何時
   殘波水影裡.竟藏有著一分跳脫世俗被我忽視的美.

   那美似萌芽種子.竟慢慢攀爬擴散

   不想睡的我..似乎竟有了畫面

   拿了畫板.擠了顏料
   我試著喚出那似幻似真脫俗的美

   悠游心情

   自由自在

   畫筆.畫板上浮游.隨著波影.放逐了自己....
  

81

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克豐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